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下周一正式进入角色 在闵指导那学了很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今日正式亮相,对于自己的新身份,他表示还在学习过程中,每项工作都是挑战。


  “教练这项工作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马布里说。球员时期取得过辉煌,所以他对自己能够做好这项新工作充满信心。“过去在首钢队时,我了解过闵指导的工作,也做了一些辅助,所以知道CBA教练需要具备哪些能力,需要怎样的付出。我作为一名新人教练,目前就是要不断学习、成长,我的球员生涯近20年,也从不同的教练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对我来说,我愿意接受挑战。”


  下周一,马布里将正式进入角色,首先要做的是熟悉现有队员。“我将考察队内现有的队员,看谁能够在我的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在向全队讲话时,老马告诉队员,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我会根据他们的情况和引援的情况,在赛季开始前制定出球队大名单。”按照马指导的计划,阵容组建完成后,才会考虑球队风格。“现在球队的风格没有明确,有可能是半场阵地,也有可能是攻防转换,具体情况更要根据不同对手。只能说跟之前的风格是不一样的。”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