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前往纽约拜会杜兰特 汤神通过视频与KD对话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将与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一起前往纽约,拜访队友凯文-杜兰特。而克莱-汤普森也将会通过视频与杜兰特进行对话。

  在今年的NBA总决赛上,杜兰特强行复出,最终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在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之后,杜兰特留在纽约休养。虽然杜兰特遭遇了这个严重伤病,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依然是多支球队的追逐对象。据媒体报道,杜兰特计划与纽约尼克斯、布鲁克林篮网、洛杉矶快船和金州勇士等球队会面。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本周末前往纽约与杜兰特见面。库里刚刚结束了在亚洲的商业活动返回美国,他也参加这次会面。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年之前,勇士队组建了对杜兰特的强大招募阵容。当时,包括库里、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伊戈达拉等勇士核心全部加入招募团队,最终成功打动杜兰特加盟。而这一次,除了库里,其余招募团队的球员都不会参加本次拜访。

  汤普森不能参加,是因为他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所以不方便跟着迈尔斯和库里去到纽约,但他一直和杜兰特都有保持联系,并计划这次通过视频的方式来与杜兰特对话。此前曾经有媒体报道格林带着家人一起飞去纽约探望杜兰特。但格林后来主动辟谣,称自己只是去纽约参加朋友的订婚派对。

  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带领球队两次夺得NBA总冠军,本人也当选了FMVP。然而,在2018-19赛季冲击总冠军的路上,杜兰特却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

  勇士队今年夏天同时面临续约杜兰特和汤普森的问题。据媒体报道,勇士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就与汤普森签下5年1.9亿美元合同。而杜兰特则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做决定,他的决定将会极大影响联盟未来格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