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GM称未炮轰詹皇 受LBJ团队鼓励出来澄清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现任鹈鹕执行副总裁、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一些评论引起很大争议。一天后,他站出来公开表示所谓的悲惨经历不是指和勒布朗本人,说他不想赢也是不实的说法。

 


  在最新一期的《体育画报》于当地时间周四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这位前骑士总经理形容他和勒布朗领导的骑士球队在一起的经历为“悲惨的”,并且质疑勒布朗获胜的欲望。一天后,他出现在ESPN的“跳球”节目中,澄清了他的一些评论,他表示“悲惨的”是指他没有处理好来自外界的噪音。

  “事实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有那么多的审视,我说不舒服的和悲惨的,是说我不能处理这样的审视。不是说他本人,而是说由勒布朗带领的这支球队带来的一切。悲惨的和勒布朗无关,我们现在之间有着非常积极的关系。”

  一天前出炉的文章中,格里芬还提及勒布朗在2016年率队夺冠后不再是“相同的动物”,他对于这个话题也进行了解释。他说是自己未能在夺冠后给球队注入危机感,他对勒布朗获胜欲望消退的担心“并没有被发现”。

  “我当时的信念是任何出生在俄亥俄州阿肯阿克伦的人,在为克利夫兰带来52年来第一个总冠军后,都不可能是同一个人。这不可能,你是人,是人类的一员,我当时害怕勒布朗对于获胜不再有同样的动物般的欲望。我们已经看到的是自那之后他多次进入总决赛,这种害怕并没有被发现。”

  消息人士告诉ESPN,在《体育画报》相关的文章被发表后,格里芬和接近勒布朗的一位人士进行了沟通,前者表示他一些评论的语境被忽略了,而勒布朗阵营的人鼓励格里芬站出来澄清他的一些立场。格林芬表示这篇文章本来应该是写关于鹈鹕和他在执掌骑士期间感悟的主题,但他关于勒布朗在骑士经历方面的一些引语“被耸人听闻地处理”和“断章取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