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M:追梦是7年来的建队元老 对勇士价值不可或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已经在球队官网正式宣布续约德拉蒙德-格林,根据报道,双方达成的条件是4年1亿美元,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生效。

  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声明中也强调了格林对勇士球队文化建设的关键作用,他说:“我们非常兴奋能跟追梦达成长期续约,一起在新主场开拓未来。”

  “过去七年,追梦作为球队元老,在球队建设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他的热情和对比赛的了解,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作为多次夺冠的老将,追梦的生涯成就出乎了所有人意料除了他自己。”

  格林是在2012年次轮第35顺位被勇士选中的,他出道并不是球星,但却一步步打出了地位。他生涯场均得到9.1分6.9篮板4.9助攻1.3抢断1.1盖帽的数据,过去五年全部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创下队史纪录,也在2016-17赛季拿下最佳防守球员奖,并三次入选全明星。

  而在这期间,勇士连续五年打进总决赛,拿到三个总冠军,追梦也成为队史上出战季后赛次数最多,助攻数、抢断数、盖帽数和三双次数全都最多的球员。

  格林可以说是草根逆袭的代表,他被誉为“勇士之魂”,虽然账面数据没那么惊人,但却能在看不见的地方切实帮助球队赢球,跟水花兄弟默契十足。

  虽然格林这些年也在更衣室制造过麻烦,但他给勇士带来的问题,远少于做出的贡献。

  他放弃了试水2020年自由市场、争取更高顶薪合同的机会,提前跟勇士续约,也算表达了自己的诚意。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