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现在说勇士时代已经结束了还为时尚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Tim Reynolds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勇士时代是否结束的相关话题。

  上赛季总决赛,勇士2-4不敌猛龙,无缘拿到3连冠。外界出现了勇士时代已经结束的声音。追梦认为现在说勇士时代已经结束了还为时尚早。

  追梦表示:“我认为每个人都认为我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但这并不明智。我们还没有完结。但情况是这样的,我听到了许多这样的声音,'勇士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但我没有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会回来的。”

  据此前报道,追梦以4年1亿美元和勇士完成了提前续约。

  2018-19赛季,追梦出战66场常规赛,场均31.3分钟,得到7.4分7.3篮板6.9助攻;出战22场季后赛,场均38.7分钟,得到13.3分10.1篮板8.5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