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李楠:为打委内瑞拉做准备 任骏飞还在恢复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9昆山四国赛中国男篮78-72战胜波多黎各男篮取得三连胜,赛后中国男主帅李楠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被问及与波多黎各交手是否有助于对阵世界杯小组赛对手委内瑞拉时,李楠表示:“这两支队伍的风格很像,波多黎各的个人能力更强,尤其在外线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内线球员阿联、周琦、王哲林在场上轮换高度很是很高的,护框跟篮板不错,一旦下来一个之后我们篮板跟防守会比较吃力,我跟我们的球员讲这场比赛就是为了打委内瑞拉做的一个准备,通过这场比赛发现一些问题,之后对委内瑞拉能做更充分的准备。”

  对于任骏飞的表现,李楠说道:“二飞回来以后,球队需要中间的一个轴,但是我们比较担心之前他的身体,他有三个月没正式对抗训练了,比赛里面我们看到他的状态逐渐在恢复,他的身体并没有恢复到100%,80%都没到,我们想通过后面这几天(观察),我们现在有14个人,我们会一定保持14个人的状态到赛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