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拉塞尔已开始合练 勇士后场新搭档浮出水面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勇士新的后场新搭档组合已经浮出书面,据拉塞尔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爆料,他和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的合练已经开始。


  当地时间本周一早晨,拉塞尔自己在Instagram上贴出了和库里在训练后合影的照片,照片中两人面带微笑,信心满满。而从另一位教练布兰登-佩尼贴出的照片来看,合影人数众多,证实参加训练得不仅有库里和拉塞尔,还有勇士今夏重新签下的后卫达米恩-李,后者不仅是库里的队友,而且是他的妹婿。

  这样的合练也让很多勇士球迷振奋。自从拉塞尔今夏先签后换和勇士签下4年1.17亿的合同之后,很多人对于这支球队后场战力依然持怀疑态度。杜兰特离开了,汤普森遭遇膝盖重伤,将缺席新赛季很大的一部分,初来乍到的拉塞尔能否保持勇士在后场的火力,成为很多人心头上的细疑问。理论上说,库里和拉塞尔上个赛季的数据可以达到一共48.4分12.8次助攻,但这需要两人的磨合,找到应有的化学反应。

  如今,库里和拉塞尔早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两个多月就开始早早合练,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如果他们能够在保持保持默契,步调一致,那么将给勇士带来很大的竞争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