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A组巡礼:天时地利 中国小组赛保二争一?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第一阶段小组赛赛程)


  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上,中国男篮曾和科特迪瓦分在同一小组,当时小组赛中中国队仅取得1场胜利,恰好对手就是科特迪瓦,而在科特迪瓦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他们虽然战胜了波多黎各,但由于小分劣势眼睁睁目送中国小组出线,可以说科特迪瓦是中国男篮的“老朋友”;中国和波兰在国际大赛上还未有过交手纪录,因此小组赛将会是双方的遭遇战,预计比赛会打得十分胶着;2016年奥运会,中国和委内瑞拉分在同一小组,当时中国以68-72憾负于委内瑞拉,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在国际比赛上的4次交手,中国男篮都以失利收尾。

  在小组赛对手全部出炉之后,外界普遍认为中国男篮抽到了难得的“上上签”,因为签位几乎帮我们避开了所有的强队。近几年的中国男篮经历了一段低谷期,从10年世锦赛后近9年世界大赛无一胜仗,但今年的世界杯,国家队阵容搭配合理,年龄分布合理,这一批球员,是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坐拥天时地利人和,中国男篮能否成功从小组出线,甚至取得更好的成绩,是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这是压力,却也是动力。

  A组出线预测:中国、波兰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