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法國與澳洲互不相讓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晚上,男籃世界盃第二圈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1場重頭戲為L組的法國與澳洲將在南京展開一番較量。兩隊都已經提前鎖定八強席位,目前分列L組前兩名,在該階段僅剩最後1場的情況下,任何一方贏下這場強強對話就將獲得分組頭名,從而可以最大機率避免在首輪淘汰賽中遭遇極有可能成為K組頭名的美國。因此,法國與澳洲依然戰意甚濃,相信雙方今仗誰都不會輕易言敗。

  過去3屆男籃世界盃,法國兩次殺入前八名,上屆還是季軍,他們絕對是該項賽事中不可忽視的一股強大力量。今屆球隊又組建成一支擁有多位NBA現役球員的出征隊伍,目標明顯想要更進一步。果然前4場戰罷,法國以全勝姿態提前鎖定1張八強的入場券,期間2場大勝對手30分以上,球隊因此在分差方面保持對澳洲的較大領先優勢。同時,他們一直限制對手得分在76分以下,NBA最佳防守球員R.高伯特領銜眾將在防守端做足功課。如果說R.高伯特是法國的防守支柱,那麼效力魔術的科尼亞就是高盧雄雞的進攻發動機。前4場比賽,科尼亞每場都貢獻雙位數的得分,尤其在驚險戰勝德國與立陶宛的這2場比賽中,他分別砍下26分與24分,個人進攻發揮非常搶眼。而且在今屆賽事上,科尼亞不僅保持住穩定的中遠投,而且還展現出衝擊油漆區的實力。不過上仗比賽險些遭到立陶宛逆轉,法國最終也是依靠爭議判罰取勝,並且R.高伯特還在該役早早陷入犯規麻煩,影響其後續發揮,最終僅得到9分與8個籃板,對比第一圈分組賽的數據有所下滑。球隊應該重視上述暴露出來的問題,畢竟此番對陣澳洲將是1場硬碰硬,而且還關乎到首輪淘汰賽的對手選擇,甚至直接決定到法國能在今屆男籃世界盃上走多遠。

  雖然在男籃世界盃的歷史成績上,澳洲不及法國,前者從未殺入過前四,不過目前在陣容實力方面,袋鼠軍團絕對不遜於高盧雄雞,他們陣中也擁有P.米爾斯、迪拉域度華、恩格斯以及拜尼斯等多位在NBA打球的球星。以P.米爾斯為首的幾位核心在賽事開戰前就豪言要為澳洲衝擊獎牌,爭取創造歷史最佳戰績。與法國相同,澳洲也在第一圈分組賽中保持全勝戰績,加上第二圈分組賽首輪擊敗堪稱今屆賽事的黑馬多米尼加共和國,全隊總共在前4場比賽中送出102次助攻,綜觀今屆世界盃,在打團隊籃球方面恐怕也只有塞爾維亞做得比他們更好。P.米爾斯與拜尼斯等多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恩格斯也在單場比賽中打出過17分、10個籃板以及9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還有與立陶宛的分組頭名爭奪戰中,拜尼斯幾乎無所不在,個人砍下21分與13個籃板,球隊充分發揮陣中NBA球員的優勢。不過老將保格特在今屆世界盃上表現一般,最高效的1場比賽也僅拿到8分與7個籃板,原本他是被寄予在攻防兩端都提供重要幫助。尤其是基斯高丁等其他後備球員上陣便能砍分的情況下,這位前勇士中鋒需要盡快在中國賽場對他的漫天噓聲中找回手感。

更多关于"法國 澳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