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不必让自己有负担 连胜让我们兴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日以108-95战胜公牛,赛后布罗格登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有几个球员被伤病击倒了,剩下的人就必须团结一心,拿到这场胜利。我们有很多新援,所以在培养化学反应方面还是需要下功夫的。我们要保持交流,一支年轻的球队要保持进步的姿态才对。”布罗格登表示。

  谈到球队这些新援的融合,布罗格登表示:“我们就是依靠彼此,主帅为此做了很棒的工作。球队里有很多优异的球员,这些胜利让我们兴奋不已。”

  谈到连胜时,布罗格登表示:“赢球总是感觉不错,我之前就说过不要让自己有什么心理负担,打好比赛就可以了。”

  本场布罗格登出战31分钟,15中9高效地砍下22分3板7助1断。目前步行者已取得三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