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1+11+13生涯抢断超科比 视野令美记惊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在客场103-96战胜马刺,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7分钟,23投8中(三分6中0)得到21分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他的生涯总抢断数超过科比,上升到历史第16位。

 


  湖人又在开局陷入被动,让马刺频频打出反击节奏。虽然勒布朗首次出手中距离没进,但在9分10秒,他还是助攻格林命中底角三分,随后连续两回合跟布拉德利配合送出助攻。7分34秒,勒布朗发起快攻突破上篮得分还造成德罗赞犯规,湖人也反超马刺。


  湖人得到的前10分都跟勒布朗有关,暂停后,他又为麦基和戴维斯在篮下传出好球,创造了扣篮机会。他在双人包夹中依然能准确击地传中队友习惯的接球位置,球场视野令不少美国记者惊叹。


  首节他5投1中得到3分,送出5次助攻。不过在节末和第二节初,马刺还是成功追分反超,湖人外线连投三分都没进,暂停后,他们加强了对篮下的侵略性,勒布朗和霍华德都得到了不错的机会,6分46秒更是面对阿德打成2+1。


  节末2分52秒,勒布朗发动跨场长传,把球准确送到布拉德利手里,让他打出2+1;随后又助戴维斯篮下取分。


  湖人进攻顺风顺水,勒布朗半场12投5中拿到11分8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且让跟他对位的德罗赞难受得不行。下半场刚开局,他的助攻就成功上双。不过马刺很快追近比分,湖人并没有保持第二节的强度,第三节反而输了7分。勒布朗已经拿到16分9篮板10助攻。


  末节马刺仍在给湖人施压,勒布朗虽然开场就打进中投,但随后他在禁区外两次跳投都没进。6分14秒他重新上场,湖人只领先4分,他助攻霍华德在篮下打三分,随后自己持球攻也造成珀尔特尔犯规。


  不过4分32秒,他被小兄弟穆雷突破,本想倒地造其撞人,但却被吹防守犯规。穆雷的爆发让马刺最终追平,勒布朗4分21秒的三分也没进。但他随后连续两回合分球给波普,助其命中空位投篮,让湖人迅速稳定下来。1分45秒勒布朗突进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马刺到最后开始用犯规战术,湖人也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