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盼击骑士止耻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火箭队坐阵丰田中心迎战已是6连败的骑士队,火箭上仗客场挑战雄鹿未果,全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消除失利的阴影,火箭今季成绩一般,但主场作战能力还算不错,今仗坐镇待战已是客场7连败的骑士,火箭稍有胜算。

  上仗火箭91-97雄鹿,火箭在攻防两端均被对手打得体无完肤,球队几名主力球员投篮命中率极其低下,马丁13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洛瑞15投4中得到11分,斯科拉13投4中得到10分,巴蒂尔8投2中得到4分,主力球员完全不在状态,倒是替补出场的康特尼-李10投7中表现相当不错。而在防守端,他们让雄鹿全队5人得分上双,澳洲人博格特轻松拿下24分22个篮板外加5个盖帽的完美数据,詹宁斯19分,索蒙斯17分,艾列尔索夫13分,马盖蒂10分,篮板球更是以48-37净胜火箭11个之多,如此鲜明的反差,火箭要想不输球也难了。今仗更是背靠背作战,球员的体能也将会是火箭又一大问题。

  骑士队上仗83-88 公牛队,输得有点可惜,球队在三节过后仍领先对手8分,但在最后一节被对手打了一个28比15的比分,最后尝下苦果,球队在詹姆斯走后始终没有找到一个真正的领袖来带领球队,战绩上一直不见起色,渐渐沦落为鱼腩,上仗败给公牛的比赛中,主力球员发挥还算稳定,但是球队在替补席上得不到足够的火力支持,整场比赛替补得分只有可怜的8分,而对手替补得分29分,主力队员在前三节耗费太多的体能,比赛到最后不得不接受被翻盘的命运。今仗面对攻击力同样威猛,且替补班底雄厚的火箭队,若骑士还是单靠几名主力撑着整场比赛来打,那对骑士队来说比赛将会变得异常被动。

  双方预计首发名单:

  骑士队:瓦莱乔希克森贾沃德-威廉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火箭队:查克-海耶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凯文-马丁、凯尔-洛瑞

  (Mickey)

更多关于"火箭 骑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