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场无惧三巨头

www.7m.com.cn 2010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NBA一场焦点战在休斯顿打响,火箭坐阵丰田中心迎战强敌迈阿密热火,今仗是两队本季首次碰面,往绩上,火箭上赛季两场比赛遭热火横扫,本季热火组建三巨头,实力变得更加强大,火箭要想轻易打败对手恐怕不是易事。

  热火目前以24胜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2位,本季场均净胜分9.6分更是排名联盟第1位,上仗主场106-98战胜纽约尼克斯取得3连胜,凭借三巨头的出色发挥。热火在三节过后便建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德文-韦德28投13中得到40分9个篮板2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17投8中得到18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克里斯-波什12投6中得以18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在1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便砍下了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热火在防守端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全场篮板球50比32净胜对手18个之多,把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控制在只有41%,而热火自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8%。如此高效的攻防让热火最终取得胜利,今仗背靠背做客近期状态明显回升的休斯顿火箭,热火在体能上相对吃亏。

  火箭近期可谓状态大好,上仗100-93战胜华盛顿奇才取得本季最长的5连胜,全队士气高涨,近5仗场均净胜对手9.2分,攻防能力达到极佳状态,球队主力得分手阿隆.布鲁克斯伤愈回归给球队在进攻端增强了火力,老将肖恩-巴蒂尔近期更是有高水准表现,近5仗场均12.8分6.6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0%,三分命中率60%,球队第一得分手凯文-马丁近5仗场均26.8分,远高于其本季场均23.4分的表现,斯科拉也有19.2分的贡献,此役三人的发挥是火箭取胜的关键,球队替补阵容在近5仗也发挥得相当出色,全队打出了高效的团队篮球,本季火箭主场作战9胜4负表现不俗,今仗拥有主场优势,火箭极有希望延续连胜势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查克-海耶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凯文-马丁、凯尔-洛瑞

  迈阿密热火:伊尔戈斯卡斯、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卡洛斯-阿罗约

  (Mickey)

更多关于"休斯顿火箭 迈阿密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