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华盛顿就是我的家 清楚自己在魔术角色

www.7m.com.cn 2011年02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华盛顿时间4日)赛后的媒体室里,只有三两个记者等着主教练的采访,剩下的几乎全都跑到了魔术的更衣室门外。

  主教练范甘迪先从更衣室走出来,只有几个奥兰多来的媒体围了上去,剩下的仍然按兵不动,直勾勾的盯着更衣室大门。任凭主教练大声的说着霍华德詹姆斯 等人的名字都提不起太多兴趣。奥兰多当地媒体和主教练共同关心的仍然是昨天打热火的那场比赛。但是剩下的大部分人,包括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都显然都更加关心别的什么。

  更衣室大门打开,安保招呼记者们进入,所有媒体都顺势冲了进去。没有往常的探头探脑,左顾右盼,直接奔向更衣室里最里面的座位。他们要找的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正好就坐在那里。华府几个采访阿里纳斯多年的记者,首先打起了招呼,但是阿里纳斯似乎并不兴奋。而其他记者们也正准备将机器架起,话筒奉上,准备采访,可是“大将军”却站起来,撂下一句:“我还没洗澡呢,给我10分钟吧”,转头走进了洗澡间。这时雷迪克披着毛巾从洗澡间刚刚出来,浑身冒着热气,看到记者们里三层外三层的架势,惊讶的说:“今天是打总决赛吗?怎么这么多记者。”

  没人理会得了15分,三分球5投3中,大惊小怪的雷迪克,尽管主教练范甘迪把他视为比赛胜利的关键,但是记者们仍然守在原地,任由这10分钟一点点过去。

  终于,阿里纳斯一身香气的从浴室里走出,他仍然不慌不忙,卡塞尔刚刚走进来给他撩了个塑料口袋,他带开来看了看,然后和尼尔森、霍华德开始说笑。只要是阿里纳斯在华盛顿,无论是主队还是客队的更衣室里,似乎仍然享有着老大的特权,没人急着发问,一个个的耐心等待着,直到阿里纳斯穿上他的格子衬衫,反复的梳理好自己的头发,最终转过身来。

  每个人都想知道,“大将军”再次回到华盛顿打球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他赛前会提早几个小时来这里练球,他仍然会和小兄弟尼克杨互诉衷肠,在这里他仍然有很多球迷,但是赛后,他却没有和昔日队友们礼貌性的一一握手,而是头也不回的走进更衣室。但是,阿里纳斯却在临走之前告诉记者他仍然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这里就是我的家,这里是我住过的最长的地方,当我10岁的时候移居加州之后,华盛顿就是我待的最长的地方。”在这里,阿里纳斯曾经收获了人生中最美好和最黑暗的记忆。他在这里功成名就,也差点让自己身陷囫囵。时过境迁,“大将军”再回到这里,仍然触景生情。“我想念自己的粉丝,想念我这里的朋友。”

  在奥兰多的日子,阿里纳斯深知自己的人生不会再出现一如华盛顿时期的辉煌。“在奥兰多,我干的事情和在华盛顿有相同也有不同。相同的是,我都要在场上带给我的队友激情,不同的是,我知道现在自己的角色。我不可能老在场上待着,让我上,我就全情投入,不让我上,我就在板凳上好好待着,给我的队友们鼓掌和加油。”

  但是,阿里纳斯确信,在奥兰多的这段日子他很开心。“我很开心成为这里面的一员,我们全队都是目标一致,每个人都在为季后赛努力着。”

  采访结束,记者们纷纷散去,阿里纳斯提着包就走,没有跟任何人多说什么,也不像刘易斯那样还跑到旧主的更衣室里话家常。“大将军”依然性情,对于华盛顿,他的爱恨依然是那么的分明。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