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镜头前普林斯给小师弟捣乱 帕特森:创新高感觉很好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活塞,最后以108-10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帕特里克-帕特森成为板凳奇兵,贡献20分5篮板2个盖帽,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fox体育马特-布拉德的采访。

  在帕特森接受采访的时候,普林斯还过来“打酱油”抢镜,对着镜头说,“这是我的肯塔基伙伴”。两人虽然不是一个年代的,普林斯比帕特森早进入联盟八年,但是他还是很为师弟骄傲。

  谈到今晚的比赛自己的出色表现,创造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帕特森表示:“我感觉很好,我的投篮都进了,我的教练和队友都说,继续打下去,继续打下去!我的自信也打出来了。”

  谈到自己今天进攻和防守的“这就是教练告诉我的,他知道我能努力去做很多方面的事情,他告诉我去抢篮板,告诉我跑动,我愿意去参与团队防守,我愿意帮助我的球队,我愿意做一切来获得胜利。”

  谈到全明星周末后第一次比赛的感受,帕特森介绍到:“第一次训练太残忍了,其实我没做什么不该做的,就是吃得太多了,训练时都晚了。不过还好通过训练,恢复了状态。”

更多关于"帕特森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