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盼擊落火箭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奇雲馬田今季首戰騎士砍下40分。
  週四,剛剛在客場擊敗活塞火箭將前往克里夫蘭挑戰騎士,這將是雙方本賽季最後1次交鋒。

  雖然主場表現令人失望,但火箭在全明星週末後仍然延續了客場的強勢。上仗客場拿下活塞後,火箭客場連勝場次達到了3場。火箭能夠拔掉活塞,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新秀P.柏德遜(Patrick Patterson)領銜的後備陣容,火箭上仗後備得分達到59分,壓倒了均場得分排名聯盟前列的活塞後備陣容。但令人擔憂的是,火箭主力陣容狀態起伏相當大,前仗創下個人職業生涯得分新高36分後,火箭主力控衛羅利(Kyle Lowry)上仗完全被對手壓制,只得到了9分和5次助攻。火箭兩大主要得分手奇雲馬田(Kevin Martin)和史高拿(Luis Scola)集體手感低迷,兩人合共只有27射8中。另外需要火箭警惕的是,他們在內線爭奪中暴露出了巨大的隱患。上仗之前,活塞均場38.1個籃板排名聯盟倒數第一,但上仗火箭卻讓活塞搶下了43個籃板,內線得分上也輸給了對手16分。雖然C.夏耶斯(Chuck Hayes)和比提亞(Shane Battier)都是一流的防守悍將,但在內線火箭卻沒有一個能夠控制局面的優秀防守者,從而給了對手輕易突破到籃下得分的機會。

  全明星週末前,遭遇廿六連敗的騎士先是憑藉占美臣(Antawn Jamison)的出色發揮掀翻快艇止住了連敗,接著又在全明星週末前最後一戰中爆冷打敗湖人,取得了球隊本賽季第十場勝利。在戰勝湖人的比賽中,騎士後備控衛史遜斯(Ramon Sessions)打出了極高的水準,砍下32分和8次助攻,成為騎士獲勝的絕對功臣。雖然騎士的戰績令人非常失望,然而這支球隊仍然蘊藏著隨時可能爆發的巨大能量,尤其是占美臣和希克遜(J.J. Hickson)的內線組合攻守俱佳,堪稱騎士最大的優勢所在。但主力控衛莫里斯威廉士(Maurice Williams)正受腳踝傷困擾,今仗上陣成疑。去年12月雙方本賽季首次交戰,坐鎮主場的火箭以15分優勢擊敗騎士,當時奇雲馬田砍下全場最高的40分。

更多关于"火箭 騎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