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易建联4分2板奇才遭惨败 博格特复出雄鹿轻松过关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奇才主场以76-95不敌雄鹿

  奇才(16-47)早早崩溃。毛里斯-埃文斯得了11分,尼克-杨约翰-沃尔各得10分,沃尔还抢下9个篮板,助攻7次。替补出场的乔丹-克劳福德22分最高。

  易建联上场14分钟,3投1中,得了4分2个篮板,他还助攻1次。

  雄鹿(24-38)结束二连败。安德鲁-博格特缺阵三场后复出,拿下了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23分,约翰-萨尔蒙斯22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5分7个篮板。

  两队都饱受伤病困扰。奇才对季后赛已经不敢抱希望,但雄鹿只落后第八的步行者三场半,最后一个多月还得发起冲击。

  博格特今天复出,不过科里-马盖蒂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德鲁-古登等人继续缺阵。奇才也少了约什-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

  奇才命中率低下,前三节就被击溃。他们只在首节能与之抗衡,开场后,打出一波7-2。雄鹿在比赛打了3分35秒后只投中一球,但博格特扣篮还以颜色,萨尔蒙斯此后三分得手,雄鹿开始进入攻击模式。奇才则开始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雄鹿打出10-1后,以12-8反超。首节雄鹿以22-21领先。

  第二节过半时,乔丹-克劳福德突破后反手上篮,奇才将比分扳成30-30。这是两队最后一次战平,詹宁斯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萨尔蒙斯此后也中投命中,在本节还有2分48秒时,德尔菲诺扣篮得手,雄鹿完成11-2的攻击波,以41-32取得优势。本节最后30秒雄鹿又两度三分命中,本节他们以29-15胜出,上半场以51-36领先。

  雄鹿第三节又频频三分命中,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1分49秒时,詹宁斯在一分多钟里两度三分命中,雄鹿连得8分,以72-50取得了22分的优势。三节过后,奇才以52-75落后。

  易建联在前两场都只打了1分钟左右,今天终于得到比较多的表演时间。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后仰跳投命中,本节还有9分28秒时,他又两罚两中,奇才打出9-0,将比分追成59-75。

  杜林两罚两中,接着他又三分得手,雄鹿连得5分,继续控制局面。比赛还有6分53秒时,桑德斯两罚一中,雄鹿以86-61领先了25分。胜负已经失去悬念,奇才此后虽然打出一波11-4,但只能将差距缩小为18分。

更多关于"奇才 易建联 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