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复出太阳客场负黄蜂 魔兽31+22加时剿灭雄鹿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黄蜂主场力取太阳魔术在加时才击败雄鹿爵士主场拿下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95-100黄蜂

  黄蜂(40-30)苦战过关。克里斯-保罗拿下26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6分11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6分9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8分。

  太阳(33-33)四连败。史蒂夫-纳什缺阵两场后复出,拿下8分10次助攻。文斯-卡特21分,格兰特-希尔15分。替补出场的贾里德-达德利25分8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0分8个篮板。

  虽然纳什复出,但太阳状态不佳,第三节还剩下2分钟时,他们以60-77落后。此后他们连得5分,才将差距缩小到12分。

  第四节太阳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3分钟时,希尔中投得手,将比分追成88-93,可惜此后他们连续失手,两分多钟内未能得分。

  终场前21.4秒,达德利三分命中,太阳将比分追成91-95。保罗两罚两中,为黄蜂锁定胜局。

  魔术93-89雄鹿(加时)

  魔术(43-26)艰难过关。“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1分22个篮板,希度-特科格鲁19分,杰森-理查德森13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抢下13个篮板,魔术在篮板上以50-31占绝对优势。

  雄鹿(26-41)三连败。布兰顿-詹宁斯得了23分8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将安德鲁-博格特缺阵。

  第四节还有4.3秒时,詹宁斯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雄鹿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9-79。理查德森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终场前1分24秒,双方又战成87-87。特科格鲁和尼尔森关键时刻各投中一球,魔术在比赛还有23.9秒时以91-87领先。

  雄鹿还以一球后,特科格鲁两罚两中,终场前4.8秒,魔术保持 4分的优势。詹宁斯三分不中后,雄鹿功亏一篑。

  森林狼104-119爵士

  爵士(36-33)二连胜。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CJ-迈尔斯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0分,艾尔-杰弗森26分11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3分,德文-哈里斯12分。保罗-米尔萨普缺阵。

  森林狼(17-52)二连败。凯文-勒夫重新拿到两双,拿下22分11个篮板,卢克-里德诺迈克尔-比斯利各得16分。

  勒夫连续53次两双在上一场结束,今天他又开始两双之旅,可惜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迈尔斯成为半路杀出的程咬金。首节他就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贡献18分,不过爵士本节只以35-32领先。

  第三节迈尔斯就打破了此前单场最高29分的纪录,爵士开始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44秒时,贝尔两罚两中,爵士以92-74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迈尔斯继续砍分,爵士牢牢控制局面。

更多关于"森林狼 爵士 魔术 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