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专家:斯科拉已到离队边缘 火箭赶紧用他换巨星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凭借近期的良好势头,火箭重新对季后赛席位燃起希望。但在这段连胜期间,路易斯-斯科拉由于受伤,逐渐沦为边缘球员,而在复出回归战爵士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钻石”也仅仅贡献4分和8个篮板的数据。斯科拉这样的表现不禁让人担心起来,火箭真的有可能把他放走吗?

  休斯顿媒体《SB nation》记者迈克-科恩斯就在近期撰文表示对斯科拉未来的担心,在他们看来,虽然斯科拉在球队的地位毋庸置疑,但鉴于目前火箭大前锋位置上的人员臃肿,球队还是很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交易这位阿根廷内线。

  科恩斯在文章中写道:有一点我要重申,我爱斯科拉,就像其他的火箭球迷一样,但作为一支团队,显然希望是越年轻,越具冲击力为好。而斯科拉如今已经31岁了,而且目前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人员过盛,所以如果莫雷在休赛期可以找到一支求购斯科拉的球队,火箭会认真考虑对方的报价。

  斯科拉毫无疑问,是这个联盟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他虽然31岁,但很少受伤,而且得分效率也很高。但是从近期来看,“钻石”在受伤后的下滑速度也很快,反之在火箭其他内线的年轻球员崛起速度令人瞠目,这更加让斯科拉在球队的地位变得岌岌可危。如果照这样继续走下去,斯科拉难免会逐渐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中沦为看客。

  莫雷最近几次出手交易,都把目标瞄准到了球队薄弱的内线环节。说火箭内线薄弱,皆是因为姚明的伤病所致,如果姚明能够保证健康,我相信莫雷也不会如此大规模的对内线开刀。

  但是事已至此,纵观目前的火箭阵容,内线人员已经多达8人,占据球队人员总数的一半还多。这其中大前锋位置上更是人员拥挤,包括乔丹-希尔帕特里克-帕特森、德玛尔-卡罗尔以及斯科拉。而相比较前三人,斯科拉在年龄和身体素质方面都不占上风,这也加大了他被交易的风险。

  希尔在本赛季防守和篮板球方面都进步神速,而帕特森虽然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可这位今年的新秀很快在后半赛季融入球队,并在斯科拉缺阵的一段时间里,逐渐坐稳了先发大前锋的位置。别忘了,还有可以兼顾4、5号位的查克-海耶斯,未来几年,我们没有理由相信海耶斯会被交易。

  综上所述,斯科拉将成为这个夏天最有可能离开休斯顿的球员。而莫雷的交易宗旨还是瞄准首轮选秀权,所以斯科拉的合同在这样的交易中,会是非常重要的筹码。

  大家应该了解,我这么说并不是暗示火箭会交易斯科拉(我仍然对于凯文-马丁的未来表示困惑),但是随着帕特森的成长,莫雷无疑再次看到了选秀这一捷径。而且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仍会出现很多大鱼,火箭是时候该抓住时机了。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