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城名记力捧小牛助教 卡帅:他可让火箭重铸辉煌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阿德尔曼的继任者名单一大堆,从名教头到不知名的助教都有,而其中有一个人的名字颇为熟悉,那就是现在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的首席助手,前森林狼队的助教德韦恩-凯西。他具备主教练的经验,又有助教的能力,休斯顿当地媒体《梦幻舞步》的专栏作家汤姆-马丁相当好看他,认为他有望入选火箭的最终名单,以下是文章摘译:

  火箭队开始了选帅活动,但消息显示,球队选择的目标太多,粗略一算,竟多达12人。这球队选择球员相似,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心意的球员就有20个之多。结果呢?

  所以,我要劝火箭队,现实一点,不要浪费精力。

  最新消息是,火箭队的面试名单中多了凯西这位小牛的首席助教,而卡莱尔也应允了。我们可能很难分别凯西与麦克-布登霍泽尔(马刺助教)以及迈克尔-马龙的区别。会说凯西看上去和他们没什么两样。但实际上,如果说后两者是菜鸟,前者就有过主教练岗位上失败的教训。

  当年在森林狼失败,凯西有他个人的因素,也有森林狼队的客观原因,不能一棒子打死。54岁的凯西正寻找属于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在去年,他曾经前往亚特兰大以及洛杉矶寻求复出做主教练的机会,而这一次,他没有任何理由为之拒绝。

  卡莱尔说:“我在惊讶,这么优秀的教练还在当助教,我觉得他是时候创出一番自己的天地了。我这么说,并不代表不想让他留在小牛。这么说,只是因为我们足够尊敬他,他着实让小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火箭队如果聘请他,他将让火箭重新辉煌。”

  火箭队待选的名单实在太长,助教就有迈克尔-布朗(黄蜂)、布登霍泽尔(马刺)、76人的助教斯奈德快船助教泽普鲁斯等。卡西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他具备别人没有的条件,那就是曾出任主帅。

  如果现在让我选择,我的答案就是德韦恩-凯西。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