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惊天逆转15年之首 杜兰特:我让这座城市失望了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小牛雷霆的第四场之后,对小牛有如下值得记忆的数据:

  1德克-诺维茨基生涯第7次季后赛40+,身前现役球员只剩3位: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沙克-奥尼尔

  2最后5分钟,落后15分翻盘,小牛创了近15年来最后5分钟的翻盘最多分数的纪录。这15年中,落后5分翻盘的有66次,落后10分翻盘的有9次,而刚刚这场5分钟落后15分最终翻盘的奇景,独小牛一家。

  虽然比小牛多抢了22个篮板,但雷霆全场26次失误让球队痛失好局。核心凯文-杜兰特拼尽全力拿下29分15篮板,不过他也有全场最高的9次失误。赛后丹尼尔-梅贝里微博透露了杜兰特赛后对球迷的道歉:“我很难受,我让球迷失望了,我让这座城市失望了。”

  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一定有从顶端滑落的感觉。他的球队在第43分钟还有15分的优势,可10分钟之后,庆祝的变成了小牛队。布帅不愿多谈:“这是最差的感觉,如果遭遇如此还能无所谓,那真没有什么事儿上的了心了。这就是年轻吗?我不知道。”

  NBA历史上没有主场优势的球队1比3落后时只有两支球队翻盘成功,雷霆会是第三支球队吗?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