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重申希望能在NBA打满15年 老妖基德是学习榜样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文斯-卡特已经在这个NBA联盟征战了13个赛季,但这名34岁的老兵,依然不愿轻易放弃自己钟爱的事业。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卡特坦言希望能继续留在NBA打球。

  “我从来不会为我的能力和我的事业设定一个界限,我只是希望能继续留在球场打球。”卡特强调,“我希望能在这个联盟打够15个赛季,这是我踏入NBA以来一直坚持的目标。我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继续努力。”

  卡特能有这样的信心,还要归功于他昔日在篮网的老队友杰森-基德。卡特非常惊讶基德在38岁的高龄依然能活跃在赛场之上,并且率领小牛几乎锁定了一个总决赛的席位。

  不过卡特心里也非常清楚,由于自己和基德所处的位置不同,卡特在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要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打球,因此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卡特的身体状况和老基德是无法相比的。

  “如果我足够幸运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我的目标是15年。”卡特也非常清楚身体状况对自己职业生涯前景的影响,“如果能够比这时间再多些的话,那我真的是赚到了。”

  “我与他打得是两种不同的篮球,”卡特在谈到和基德的不同时强调,“我想他不会在场上去扣篮,而过多地扣篮却对我的身体造成了损伤,这是毫无疑问的。”

  34岁的卡特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3个赛季,此前他曾分别效力于多伦多猛龙、新泽西篮网和奥兰多魔术。而本赛季从魔术被交易到太阳后,卡特代表新东家征战了51场比赛,场均依然能够贡献13.5分,但遗憾的是,依靠老将打天下的太阳并没能最终跻身季后赛。

更多关于"卡特 太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