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18分巨大优势被挥霍 科比卡特双失绝杀进加时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菲尼克斯太阳。湖人上一场击败开拓者已经拿下50胜,锁定了太平洋赛区的冠军,而太阳还在为进入西部前八拼尽全力。湖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伤势已经好转,但安德烈-拜纳姆的禁赛还是会给他们造成麻烦。

  比赛中湖人一度取得过18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还一直领先10分。但太阳在纳什的带领下疯狂反扑,第四节一路追近。比赛还剩35秒时,格兰特-希尔投中底角三分,双方打成112平。科比最后试图绝杀,但一打三投篮不中,给太阳留下10.5秒。可惜,太阳最后一攻被卡特浪费,他的投篮连篮筐都没沾。112-112,双方进入加时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