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不插手球队引援 如何对待姚明仍不置可否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休斯顿当地时间6月3日)消息,今天火箭队的新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和老板亚历山大以及经理莫雷出席了记者见面会。

  今天由于是新教练首次正式与媒体见面,整个媒体室被记者挤满。沿路全部都停满了车。看来休斯顿的球迷,记者对这位新帅很是关注,休斯顿这座城市也对火箭队的动态很是关注。

  主教练已经确定下来,对于随后的教练班子,记者向麦克海尔提问:“对于阿德尔曼时代的教练组,你是怎么看,你会让他们加入你的教练班子吗?”海尔表示:“这当然得看具体情况,只要是对球队有好处的事,为什么不做呢?我不是那种认为只有自己的方式是对的那种人,我会综合全面地考虑,会和相关人商量然后在做决定。我希望我周围的人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他们都参与进来,相互表达自己的看法,这样会让这个团队更棒。我不会说以前的教练组都被摒弃,我不会那样做。只要能帮助球队的,都能够参与进来。”

  火箭队目前的阵容还不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对此老板已经发话他会做一切让球队阵容变强的事情。麦克海尔也表示球队评估球员的工作是一直在进行的,“而且选人的工作是经理完成的,我的任务就是执教。”

  对于球星的作用,麦克海尔也毫不掩饰地表示:“当然,队中有球星是件很棒的事情。他们能够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站出来很好地终结比赛。但是没有球星,球队也能赢得比赛。看看今年的掘金,有人说在卡梅隆被交易走后,球队肯定会战绩一落千丈。但是他们反而打得更好。如果队中没有球星,就不能赢球?我不认为这样。目前这支火箭队能够得分,我们需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

  说到球星,火箭队中其实有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那就是姚明。当然说这话的前提是姚明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在姚明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他绝对是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遇到健康的姚明也只能乖乖就擒。“如果姚明能够健康地回来,那每个人都很高兴,这是肯定的。姚明要是回归,身体能否长时间经历比赛的考验,这谁都不知道。谁会不喜欢姚明这样的球员?他是那么的强壮,在内线的统治力非常惊人,而且能够投篮得分。”

  很快,新一轮的NBA选秀即将开始,对此麦克海尔表示他并没有关注选秀,“我没有去花精力在选秀上。我目前还必须在电视台解说,要分析第三场总决赛的比赛。其实我喜欢大学篮球,但是目前我还没有关注这个。”

  希望麦克海尔能够在火箭队取得成功,能够带领火箭队创造辉煌。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