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欲换2号签挑选明星大前锋 火箭湖人蠢蠢欲动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1年NBA选秀大会即将到来,尽管华盛顿奇才队现在并没有积极地去争取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首轮二号选秀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想得到亚利桑那大学的明星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也许在6月23日之前,他们会发起“最后一击”。

  据《选秀速递》的乔纳森-吉文透露,奇才和太阳两队都在争取提高自己的选秀顺位,从而能得到威廉姆斯。但是这毕竟只是一种猜测罢了,而且从森林狼队内部传出的消息来看,奇才队至今还没有发出实质性的谈判请求。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奇才队手握首轮6号选秀权,球队总经理厄尼-格伦菲尔德已经发表声明:“我们愿意寻找其他的潜在机会!”但是如果想要得到首轮2号选秀权,奇才队中并没有足够有吸引力的筹码进行交换。

  反观森林狼队,他们上赛季是全联盟中最年轻的一支球队,前不久,他们刚刚确认西班牙天才控卫里奇-卢比奥将会加盟球队。很显然,长时间一蹶不振的森林狼队正准备重整旗鼓,因此很难想象他们会放弃这个珍贵的2号选秀权。

  另外有消息称,森林狼队并不满足这个“榜眼签”,他们在前锋位置上已经拥有了凯文-勒夫迈克尔-比斯利,因此他们瞄准的目标无疑是状元大热门——杜克大学的控卫厄尔文。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森林狼队的总经理助理托尼表示他们更倾向于保留2号选秀权。“目前,我们会选择保留它。”他说道。但这并不代表森林狼队不会去争取状元签,毕竟距离选秀大会正式开始还有三周时间,期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选秀速递》的乔纳森-吉文还透露说,森林狼队希望通过交易能够得到一名经验丰富的大个子;而ESPN的查德-福德则撰文指出,包括奇才、太阳、骑士爵士勇士火箭步行者76人灰熊湖人在内的多支NBA球队有兴趣向上交易选秀权。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