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森质疑韦德爱抱怨 闪电侠:总决赛结束再谈!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达拉斯时间6月6日)消息 小牛今天的训练安排在热火前,训练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力二号位德肖恩-史蒂文森告诉媒体,德维恩-韦德非常喜欢向裁判抱怨。

  “在总决赛开始前,教练就跟我们说,我们有机会按照自己的意愿把球推进到前场,因为韦德特别喜欢向裁判抱怨,”史蒂文森说,“我们必须利用这一点。既然他们喜欢那样做,我们就必须抓住(打反击的)机会。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昨天的比赛)他好像差不多这么做了七次。”

  正因为如此,史蒂文森还号召队友,下面的比赛犯规应该更狠一些。

  “我们的犯规必须更狠一些,不过我们也得注意,因为我们一碰他,他们演得动作稍微大一些的话,我们就可能得到二级恶意犯规,”史蒂文森说,“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当他们起飞准备扣篮的时候,我们一个犯规可能会带来很惨的结果。”

  史蒂文森这话通过记者很快就传到了韦德的耳中。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向韦德抛出问题:“德肖恩-史蒂文森刚刚说,每次你们几个家伙被对手犯规后,你们主要指的是你和勒布朗,你们就喜欢搞得像演戏一样夸张,有些时候看上去像非常了不起的演员,对此你有什么回应?真的有什么骗犯规的技巧么?”

  韦德听了,把脸一沉,说:“没有,我不想发表任何评论,我们等总决赛结束后再谈!”

  这已经不是史蒂文森第一次挑衅大牌球星了。2008年东部季后赛首轮,当詹姆斯骑士战胜史蒂文森所在的奇才后,史蒂文森当着媒体面公然批评詹姆斯是个“被高估的(over-rated)”球员,引起媒体空前关注。

  史蒂文森和詹姆斯的争执还把两个嘻哈明星牵扯了进来,酱爆弟弟支持史蒂文森,而詹姆斯得到了嘻哈天王Jay-Z的鼎力相助。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