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大将称詹皇韦德太会演戏:他们都是出色演员!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总决赛中都给达拉斯小牛队制造了莫大的麻烦,德肖恩-史蒂文森对这两位巨星并不买账,他称热火队的两大巨头都是“演员”。

  “他们都是出色的演员,并以此博取裁判的哨声,”史蒂文森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表示,“这就是他们在场上所做的。”

  总决赛前三场,小牛队在盯防詹姆斯和韦德上遇到了极大的麻烦,史蒂文森觉得对手的演技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目前热火队在总决赛中以2比1领先。当詹姆斯和韦德突破到三秒区时,史蒂文森表示小牛队的任何动作都可能被放大。

  “我们要采取一些硬朗的犯规,”史蒂文森说道,“但如果你与他们发生身体接触,他们就会有很大的反应,你甚至可能为此得到二级恶意犯规。”

  史蒂文森同时补充说,动作稍大的犯规可能导致的不仅仅是一次恶意犯规,还可能是禁赛处罚。韦德在总决赛中场均得到29分,詹姆斯场均20.3分。

  “这让一切变得更困难,”史蒂文森说道,“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压力,当他们跳起准备扣篮时,你如果有硬朗的犯规,那么结果就会非常糟。总决赛前教练们告诉我们要给对手更大的防守压力,因为韦德很喜欢向裁判抱怨,我们要争取从中受益。他一直喜欢这么做,周一的比赛中就有差不多七次。”

  也许是小牛队防守动作有所顾忌,但韦德和詹姆斯并没有太多的罚球数。总决赛中韦德罚球21次,场均7次,而在2006年总决赛对阵小牛队他场均有16.2次罚球。詹姆斯至今只罚了10个球,克里斯-波什得到21次罚球。

  对于史蒂文森的评论,韦德不愿去给予还击,他说:“我对此没有任何评论,一切都等到总决赛结束后再说吧。”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