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本周启程赴美特训 一个月时间强化内线技术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易建联将在本周奔赴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随后将与男篮会合进行备战。

  记者昨日获知,易建联将在本周启程奔赴美国,在那里他将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特训。之后,易建联将在7月中旬和中国男篮会合,全力备战男篮亚锦赛

  最近几年,打完NBA比赛的易建联总会在回归中国男篮之前,先去美国特训一段时间。在那里,易建联会在专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身体方面的恢复,以及技术上的完善。而每次特训回来的易建联,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技术环节,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今年易建联也不例外。目前在广东的他,在今日参加完一个训练营的活动并短暂调整后,就将飞赴美国接受特训。易建联此次特训的重点是内线技术,这包括篮板的抢位、内线脚步等方面。易建联将在美国待上一个多月的时间。接下来,他将在中国男篮去宁波北仑前,到球队进行报到。

更多关于"易建联 美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