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帅悲观看待姚明伤势 麦克海尔:难彻底恢复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自从接手火箭之后,凯文-麦克海尔还没怎么正式在媒体上谈过这事。不过,这两天,他接受了《体育电台》的专访,专访中谈到了很多和火箭以及姚明有关的事情。

  在访谈中,麦克海尔谈到的第一个话题就是和姚明有关,下赛季,姚明会回到火箭吗?“这我也不知道,我们很希望他能回来,但首先得是他恢复健康,这对他来说不容易。你们也懂的,我们见过不少大个子备受脚伤困扰的,我觉得没人能保证这些大个子伤愈之后就彻底不会再被伤病困扰,姚明又是个巨人。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更让他头疼,我们只能等待,静观其变。”

  对于麦克海尔来说,无论下赛季有没有姚明,他都得带领火箭打出成绩,这是主帅的职责。不过,既然很清楚火箭的状况,此前长期担任总经理的麦克海尔怎么会想要来火箭当主帅呢?“其实,我一直就更喜欢执教,这能对比赛施加更大的影响。我也更喜欢能在场边直接和球员们交流,执教能让我直接将理念灌输给球队,直接帮助孩子们成长。打球是最快乐的事情,执教能让我有亲身感受。所以,我很希望能实现执教的愿望,而休斯顿正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对麦克海尔来说,休斯顿是个极好的选择,那他又是怎么说服火箭管理层的呢?“我跟好几支球队都谈过,我有执教的能力,这点很清楚。而且,我喜欢年轻有天赋的球队,挑战性更大。里克-阿德尔曼去年在休斯顿做的相当不错,只是被很多意外干扰了。但这支球队中很多球员都相当不错,而且球队纪律严明,这些都很吸引我。所以,几次面试之后,我们双方都觉得彼此是最适合的,我就来了。”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