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选状元恐爆冷门 或选威廉姆斯放弃欧文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ESPN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当中,拥有状元签的骑士队会选择谁?其他NBA球队都认为是杜克大学的基里厄-欧文。但是据多位消息认识透露,骑士队并没有很快就做出决定,他们还在积极讨论各种可能性,他们可能选择欧文,但也有可能不选他。

  骑士队并没有向欧文承诺将选他,因此亚利桑那大学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也是状元的有力竞争者。而还拥有第四顺位选秀权的骑士队,本周早些时候试训了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布兰顿-莱特,另外他们还将第二次试训土耳其内线埃内斯-坎特。

  如果骑士队决定选择威廉姆斯和坎特的前锋和中锋组合,那么即使拜伦-戴维斯还在在合同期内,他们也必须在今年的选秀中去找一位控球后卫。但是与此同时,拥有榜眼签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是不会让威廉姆斯或欧文滑落到第三顺位的。

  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骑士队挑选欧文,那么森林狼队就会选威廉姆斯,而且还不会交易迈克尔-比斯利安东尼-兰多夫。而如果骑士队选择了威廉姆斯,那么森林狼队就会用榜眼签选欧文,而在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到来之后,他们会把替补控球后卫约翰尼-弗林摆上交易桌。

  随着欧文和威廉姆斯抢占了状元和榜眼签,因此拥有探花签的犹他爵士队,将会考虑莱特和坎特。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爵士还单独试训了莱特,虽然试训中没有安排对抗训练,但莱特的表现依然给爵士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试训了莱特之后,爵士队还将试训两位控球后卫——康涅狄格大学的肯巴-沃克和杨百翰大学的吉默-弗雷戴特,如果爵士队用探花签选择了坎特,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第12顺位选择弗雷戴特。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