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自由人1分胜狂热 帕克献22分火花轻取水星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WNBA有四场比赛,自由人以1分的优势险胜狂热;银星则轻松拿下震动天空好不容易才击退阳光火花主场教训水星。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81-80狂热

  卡派-潘德克斯特成为自由人绝对功臣,她在比赛还有8.1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了21分。普兰特-皮尔森得了13分。

  自由人差点丧失了18分的优势。第三节还有5分22秒时,霍林斯沃什两罚两中,她们以65-47遥遥领先。道格拉斯还以三分,狂热大举反击,三节过后只以59-67落后。

  比赛还有23秒时,杰纽尔利三分命中,狂热以80-79反超,这是她们自第二节以来首次领先。

  潘德克斯特投中了关键一球后,狂热还有机会,但凯金斯跳投不中,遗憾失利。

  道格拉斯最后为狂热拿下了27分,凯金斯13分6个篮板。

  银星93-62震动

  银星全队5人得分上双,罗妮卡-霍杰斯19分最高。吉亚-帕金斯得了13分,索菲亚-杨12分,贝基-哈曼12分,新秀丹尼尔-亚当斯11分。

  来自澳大利亚的新秀丽兹-坎巴吉凯拉-佩德森各为震动拿下12分,她们目前三战三负。自上赛季从底特律搬家到图尔萨后,她们37战31负。

  震动只在开场几分钟领先,但银星打出一波10-2,首节以21-14反超,就此控制局面。上半场银星就以48-28领先了20分。

  阳光75-78天空

  西维亚-福勒斯为天空拿下23分13个篮板。她在第四节拿下了11分,包括在终场前28秒投中反超的一球。

  新秀库特尼-温德斯鲁特投中4个三分球,也为天空拿下18分。天空取得主场揭幕战的胜利,米歇尔-斯诺得了12分。

  阳光一胜一负。蒙哥马利得了22分,阿斯加-琼斯20分。

  天空从未落后,上半场就取得13分的优势。阳光最后一节发起反攻,在比赛还有44秒时,琼斯跳投命中后,双方战成75-75。

  福勒斯后仰投中关键一球,天空再度领先。蒙哥马利未能还以颜色,投篮不中。福勒斯两罚仅一中,给阳光留下2.8秒的时间,可惜劳森三分也失手。

  水星84-98火花

  火花开赛之后与山猫打了两场,两队在各自的主场胜出。今天主场对水星,火花游刃有余。

  首节双方对攻,火花只以31-30领先,但在第二节水星失去手感,单节只得10分,火花趁机甩开对手,上半场以54-40领先。

  火花此后牢牢控制局面。水星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9分后,老将汤普森投中三分,帕克上篮得手,火花又拉开差距,此后她们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新赛季火花要想有所作为,帕克必须持续良好的状态,今天她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了21分9个篮板,弥尔顿-琼斯16分。替补出场的托利弗得了17分。

  佩尼-泰勒18分为水星最高,特梅卡-约翰逊16分,杜普丽12分。桃乐西有失水准,9投仅2中,得9分。

更多关于"水星 火花 阳光 天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