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首轮第六位选韦斯利 “捷克易建联”入主华府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NBA选秀大会举行,奇才首轮第6位选中简-韦斯利

  简-韦斯利(Jan Vesely)

  身高:2米11(6尺11) 体重:230磅

  位置:大前锋 生日:1990年4月24日

  国籍:捷克

  韦斯利尽管担任小前锋位置,但2米11的身高让他在大前锋位置上施展身手也绰绰有余,他如今也被公认为欧洲最具潜质的年轻球员之一。作为小前锋,身高无疑是韦斯利最大的优势,这让他在比赛中能够频频利用身高轻松单打的份。但之所以让如此高的球员担任小前锋则是因为他的移动速度以及突破的能力,此外,劲爆的弹跳力也让他的扣篮犹如家常便饭。

  若要成为一流的小前锋或大前锋,扎实的投篮功底是必须具备的条件,韦斯利自从去年便开始苦心练习投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逐步提升。在防守端,韦斯利适合防多个位置的球员,而他也总是能表现出无穷尽的能量和活力。但在NBA混饭吃毕竟不是易事,凭借韦斯利目前的实力还欠缺不少,尤其在一对一单打方面更是如此,由于缺乏控球方面的自信,韦斯利往往会在运球一两下后便选择仓促出手,这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他的出手稳定性,另外韦斯特对于篮板球方面的控制也有待提升,场均只有3.6个篮板进帐,力量和爆发力都是他的绊脚石。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