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银星发威横扫梦想 帕克受伤火花不敌自由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WNBA安排了四场比赛。银星后来居上,力取梦想,完成本赛季对她们的横扫;火花客场表现平平,败给了自由人神秘人大胜震动,报了一箭之仇;狂热客场力取山猫。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银星92-86梦想

  吉亚-帕金斯拿下了25分,新秀亚当斯加上19分,银星6胜1负,保持联盟最佳战绩。

  这也是银星队史15年来最佳的开局。贝基-哈曼得了17分6次助攻。

  梦想本赛季两次与银星交手都失利,遭到横扫。科科-米勒得了19分。安吉尔-麦考翠得了15分,她们遭到二连败。

  在终场前5分钟,米勒两罚一中后,梦想以78-71领先,但局势就此发生巨变,帕金斯投中一记三分,索菲亚-杨也中投得手,银星打出一波10-1后,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以81-79反超。

  梦想直到比赛还有19秒时才再度投篮得手,痛失好局。

  火花67-77自由人

  卡派-潘德克斯特为自由人拿下了22分,卡森得了18分,皮尔森16分,自由人目前4胜4负。这是自由人搬到保诚中心后首次主场胜出。

  坎黛斯-帕克为火花拿下16分,老将蒂娜-汤普森14分。帕克在比赛剩下近6分钟时受伤,她在场下休息了一会后直接进更衣室,此后没再回来。

  自由人从上半场结束前起发动一波18-0的攻击,在第三节还有8分38秒时以47-33取得优势。潘德克斯特在上半场最后39秒拿下了8分,她先是连续三分命中,然后又抢断,投中一记压哨球,自由人以41-33领先。

  自由人以6-0开始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14分。火花第三节也发动一波攻击,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48-53,不过卡森连续投篮命中,潘德克斯特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得了两分,自由人以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自由人以8-1开始第四节,一举取得17分的优势,火花回天无力。

  震动63-83神秘人

  郎霍恩为神秘人得了23分,阿诺斯克得了13分10个篮板,力助球队结束四连败。

  这也是神秘人首次主场胜出,阿贾芳得了21分并抢断4次。一周之前神秘人败给震动18分,今天终于复仇。

  神秘人的跑轰打法收到成效,全场快攻得分她们以19-4占优势。

  坎贝吉为震动得了15分,斯沃普斯11分,不过两人下半场总共只得4分,震动目前1胜8负。

  震动已经三连败,从上赛季算起,客场已经连输了14场。

  神秘人以9-0开局,此后再也没落后。科尔曼得了13分12个篮板,自由人最多时以77-53领先。

  狂热78-75山猫

  道格拉斯得了22分,她还在终场前1分钟投中了反超的一球,成为狂热获胜功臣。凯金斯得了17分。

  梅亚-摩尔为山猫得了21分,沃伦12分。

  第四节山猫一度领先6分,但道格拉斯和凯金斯相继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5分37秒时将比分扳成67-67。

  两队此后几度战平,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道格拉斯的投篮使狂热以75-73超出。山猫此后失误,道格拉斯又罚中一球。

  山猫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离比赛结束只有8秒。波伦两罚两中后,山猫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更多关于"银星 梦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