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期火箭可蓄势交易 五悍将可解休城燃眉之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NBA现在已经进入停摆阶段,按照联盟规定,各家球队之间是不允许在停摆期间磋商交易的。但是,美媒体《露天看台报》还是于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撰文分析了火箭队在停摆结束之后可以努力争取的五大交易方案。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火箭队总体上今年的选秀大会还算是运作得不错的,他们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莫蒂埃尤納斯帕森这几员具备一定潜力的新秀球员,另外还从森林狼队那里换来了乔尼-弗林,但是火箭队的阵容还存在一些缺陷,主要就是内线缺乏一名封盖能力不错的中锋。以下是一些火箭队可以争取通过交易引进的优秀中锋以及小前锋球员!

  1、安德里斯-比德林斯

  交易方案:用哈希姆-塔比特乔丹-希尔、钱德勒-帕森和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换取别德林斯

  对于火箭队来说,别德林斯正是他们需要的具备封盖能力的内线中锋,而且比德林斯也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能够引进比德林斯的话,火箭队的内线瓶颈将得到缓解,胜率有望得到提升,而且别德林斯的特点比较适合火箭队的快速进攻打法。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可以甩掉一份大合同,清理出较大的薪资空间,而且还可以得到具备培养前途的内线大个球员和一名小前锋。

< 上一页12345 下一页 >

更多关于"火箭 五悍将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