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主帅成新老板上任祭品 两年仅57胜他确实不冤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据NBA官网消息,底特律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宣布,经过球队高层与主帅约翰-库斯特的共同商讨,库斯特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而这与此前外界的猜测基本吻合。

  “做出这样的决定总是十分困难的,”杜马斯说,“我想感谢约翰在过去的两年中的努力以及他对球队的贡献,但是,现在我们已经达成一致,我们要做出这个变化。”

  库斯特在活塞执教的两年期间,战绩为57胜107负。在他担任主帅期间,球队自1995年以来首次连续两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而活塞本赛季的表现也堪称沉闷,除了时不常闹出一些诸如罢训风波的场下新闻外,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实在是不能令人满意。

  活塞曾经在2004年达到顶峰,他们战胜湖人拿到了NBA总冠军,而且那仅仅是他们连续6年至少打进东部决赛的一部分。自那之后,活塞在2009-10赛季只取得27胜55负,而上赛季也仅有30胜52负,毫无起色。比赛时空荡的观众席甚至已经可以成为底特律的“象征”,而将帅不和的矛盾则更为汽车城增添了沉重之感。

  显然,本赛季的活塞只比库斯特上任的第一个赛季多赢了3场,这肯定不足以令他保住帅位。这样看来,库斯特被炒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而且这一举动在活塞新老板汤姆-戈尔斯掌印后显得更为关键。也许,下赛季活塞的新教练将会面对一套完全不同的阵容了。虽然理查德-汉密尔顿泰夏安-普林斯,以及本-华莱士是队中最后三位2004年夺冠的老臣,但是当新赛季集结之后,球队里可能也没有他们的身影了。

  有消息称,活塞已经将新帅的目标范围锁定为雄鹿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前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森林狼助教比尔-兰比尔,以及现在担任电视台解说员的马克-杰克逊。而下课后的库斯特,将很有可能追随麦克-布朗进入湖人的教练团队,此前他曾经在布朗手下任骑士助教。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