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广东长安取赛季最长连胜 试训外援已到位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昨晚,广东长安集团队在市体育馆以108:89击败垫底球队杭州永通后,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胜,并跻身三甲。

  本轮前杭州永通的战绩为2胜8负,客场至今未尝一胜。昨晚他们也显得缺乏取胜欲望,防守松懈,进攻随意,失误频频。反观雪狼并没有因为对手是“副班长”而轻敌,开局他们气势如虹,打了客队一个27:7,奠定胜利。

  第二节雪狼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此后他们有些松懈,被对手追回不少分差。好在下半场球队及时调整,始终没有让对手把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最终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

  经常会用一些成语来描述比赛的韩国籍主教练朴明珠,赛后用“狮子博兔”来总结这场胜利,他说:“我赛前告诉队员狮子博兔也会尽全力,今晚队员们都很努力,这让我很满意。”

  全场雪狼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商磊砍下19分。“第二节大家短暂出现过松懈,但后来还是能调整回来。”逐步从伤病中恢复后,商磊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球队也随之取得三连胜,这让他感到很欣慰,“今年队伍变化很大,有很多年轻球员,作为老将也感觉肩上担子很重。好在队伍一直比较团结,大家都很努力,才能从前段时间的困难中走出来。”

  本轮过后,广东长安集团与四川金强、江苏同曦的战绩同为6胜5负,由于主场均赢下这两队,因此雪狼的排名上升到第三,仅落后沈阳东进广州六穗。常规赛还剩7轮,朴明珠透露,球队的目标是争取赢得剩下的3个主场和取得1个客场的胜利。

  如能实现这一目标,雪狼将很有机会以前四名结束常规赛,在季后赛中取得较有利的位置。不过对他们来说这并不容易,目前雪狼的主要问题仍是内线,外援索普是小前锋出身,身高和低位能力均有欠缺,进攻时更多只能依赖中投,防守时常拿对手的外援没办法。例如昨晚,杭州的两名外援丹特和奥斯汀就分别砍下24分和27分。

  据悉,雪狼目前已找来一名外援试训,昨天此人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朴明珠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他只是刚到球队,还未参加训练,我们现在还没有决定要换外援。”不过朴明珠也承认,挑选新外援的主要目标就是补强内线。
 
 本周六和下周二,雪狼将分别作客四川和宁夏

更多关于"广东长安集团队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