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五专家齐看扁火箭 预测新季休城西南赛区末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篮圈世界》组织五位专家对火箭新赛季的情况进行了前瞻性分析预测。五位专家当中竟有两位认为火箭只有“西南赛区末名”的命运,另外三位专家也只是“友好”地给出了火箭西南赛区倒数第二的预测——

  英格拉姆认为,火箭休赛期的运作堪称令人沮丧,甚至可以说他们什么也没有得到。新赛季开始的时候,火箭不但没有首发中锋,甚至也没有替补中锋,虽然林书豪这样的年轻球员可能会出彩,但是没有优秀大个子的球队不会取得成功,火箭新赛季将是西南赛区第五名。

  除了英格拉姆之外,专家格尼也认为火箭将是西南赛区末名,他认为姚明的退役是火箭的巨大损失。斯科拉马丁的表现还算稳定,但是这支球队缺乏有天赋的中锋,身高也不足。每个夜晚火箭都会全力以赴,但是这改变不了火箭将输掉大部分比赛的命运。

  亚尼斯、布莱汉姆和肯尼迪则认为火箭将是西南赛区第四名。其中肯尼迪分析道,从斯特恩枪毙掉火箭、湖人黄蜂三方交易的那一刻起,火箭就难以避免坠入了尴尬的位置。大小加索尔、内内,火箭一个也没有捞到。今年夏天,小牛灰熊马刺都提升了实力,也许火箭在同区内只能压倒比自己命运更凄凉的黄蜂。

  对于林书豪,英格拉姆比较看好,他认为火箭签下林书豪正确无比。林书豪能跑起来打球,火箭也许需要为他创造一些出场时间。当马丁受伤的时候,林书豪有望改打二号位,他有机会在新赛季就对火箭产生影响。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