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德比战东莞射手缺席 此人可以游走三位置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本赛季首次“东莞德比”,CBA联赛历史上第26次“东莞德比”,将于今日19:30拉开战幕。届时,广东东莞银行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兄弟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中受伤的烈豹小将顾全,因右腿外侧韧带损伤,将无缘今晚的德比大战。

  “顾全受伤对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他一个人可以胜任3个位置,少了他,我们只能打小个阵容。”谈到顾全受伤对球队的影响时,新世纪外教戈尔表示,“这场比赛我会让冯祺洪志善多打一些。”

  昨天傍晚,新世纪才从辽宁回到大朗驻地,顾全立刻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有些令人沮丧,其右腿外侧韧带损伤,预计将休战一个月。

  与新世纪马可波罗相比,卫冕冠军的备战时间则十分充足。由于上轮轮空,球队在周四下午回到东莞后就放假半天,周五才开始训练。

  “所谓德比,其实是外界炒作或者球迷交谈的一种噱头罢了,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个人觉得不要想太多了,还是要把自己的心态调节好吧。”说到今晚的德比战,朱芳雨如此表示,“这个赛季新世纪起用了很多新人,赛季初成绩虽有波动,但最近势头不错,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此前25次德比战中,华南虎以22胜3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优势。不过近两个赛季,随着对方年轻队员的成长,双方差距逐渐在缩小。本赛季常规赛战罢12轮,卫冕冠军(上轮轮空)以9胜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次席,新世纪虽然在赛季初遭遇了四连败,但此后却赢下了8场比赛中的7场,球队士气正盛。

  “这段时间球队的士气比较高,但我认为所谓的德比并没有什么,对于双方球员来说还是老样子,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邱彪如是说。

更多关于"广东 东莞 顾全"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