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4年370万签火箭 曾是大学联盟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敦火箭正式和二轮秀钱德勒-帕森斯签署合同,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为370万美元,前两年为保障合同。在签署合同之后,帕森斯可以进入火箭训练营与队友们一起训练,也有机会参加今天季前赛对马刺的比赛。

  帕森斯是今年选秀第二轮38位被火箭挑中。但由于尚未签约,帕森斯无法参加球队第一周的训练营,而今天,他终于正式签约,名正言顺地成为了火箭人。“梦想成真!我终于成为火箭球员了。”帕森斯在推特上写道,“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帕森斯经纪人巴特尔斯坦恩透露了签约中的一些细节。“由于火箭一直忙于联络自由球员和商讨交易,所以才导致签约一拖再拖。”巴特尔斯坦恩说道,“我们十分耐心,现在事情终于搞定了。合同为4年370万美元,前两年为完全保障合同。”

  帕森斯2007-08赛季代表佛罗里达大学开启了大学篮球生涯,菜鸟赛季场均拿下8.1分和4个篮板。到大四赛季,帕森斯场均数据上升到11.4分和7.8个篮板,帮助球队拿到东南联盟的最佳战绩,并率队杀入NCAA锦标赛,直到在八强战中负于巴特勒大学。也就是在2011年,帕森斯当选了东南联盟年度最佳球员。

更多关于"火箭 帕森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