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再尝试双控卫战术 榜眼逃过特赦期待爆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NBA球队使用“特赦条款”的最后期限已经过去了,火箭中锋哈希姆-塔比特仍然留在球队当中,但是他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此前火箭需要特赦塔比特来腾出5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但是随着追逐马克-加索尔泰森-钱德勒等大个子球员的失败,因此现在他们需要塔比特而不是薪酬空间。

  作为2009年的榜眼秀,塔比特在NBA混得并不成功,而在姚明因伤退役之后,火箭更需要他的爆发。“我非常感谢球队,我会保持谦虚的态度,并继续努力打球。”塔比特说,“我会时刻保持积极,时刻做好准备,随时等候教练的召唤。”

  今天火箭将迎战马刺,拉开今年季前赛的大幕,对于没有蒂姆-邓肯托尼-帕克的对手,火箭更在意自己的表现。“现在,在这个时候,一切都是关于我们自己,一切都在于我们能否做到我们想要做的事情。”路易斯-斯科拉说,“我们的对手是谁,这不要紧。现在一切都是关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找到我们如何打球的方式,并发现我们的错误。”

  随着戈兰-德拉季奇的脚伤痊愈,现在火箭在训练中有三名控球后卫可用,麦克海尔已经开始尝试双控卫战术。“今天我让凯尔-洛瑞德拉季奇一起打了一会儿。”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之后,麦克海尔说道。“这看起来真的不错。我也会让约翰尼-弗林和德拉季奇一起出场打一会儿。”

  其实上赛季火箭也打过双控卫战术,让洛瑞和阿隆-布鲁克斯一起出场,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而在上赛季末段,洛瑞也和德拉季奇一起出场过。但麦克海尔也表示不会一直让德拉季奇打得分后卫位置,“如果你问我让德拉季奇打二号位顶替凯文-马丁,我会说不的。”麦克海尔说,“他是德拉季奇,他可以打两个位置。”

更多关于"火箭 塔比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