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对青岛保持七连胜 后场一人伤停成球队隐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大 中 小】

   今晚,11连胜的北京金隅将在主场迎战青岛双星。自后者2008至2009赛季升入CBA以来,北京队对其保持7连胜,唯一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21日,那也是两队在CBA中的首次交手。

  青岛队目前以4胜8负的战绩排名第14位,北京队则以11战全胜位列积分榜头名。北京队虽然保持全胜,但最近两场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尤其上一场做客天津,北京队内线近乎失守,险些被排名倒数第一的天津终止连胜。加之控卫李学林腰伤复发,连续缺席比赛。致使34岁的马布里上场时间增多,奔波于攻防两端,体力消耗明显。

  而青岛队自招入北京队旧将中锋奥德杰以来,目前已取得两连胜,相继在主场战胜拥有JR·史密斯浙江队以及战绩平平的江苏队。青岛队进攻核心为27岁的外援哈德森,做客山西时他曾取下58分,本赛季他出战12场,场均35.7分,排名CBA球员场均得分榜第一名。

  北京队目前以场均106.2分排名各队之首,青岛队以100.2分排名第七。防守上同样是北京队占优,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仅为93.4分,青岛队则为104.2分。从两队交战记录来看,北京队明显占优,仅在2008至2009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时以100比108客场惜败,该赛季随后三次交手北京队全胜(当时常规赛实行主客场双循环)。最近两个赛季北京队更是在主客场双杀对手。

更多关于"北京 青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