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主帅高喊要争冠 甜瓜+小斯+钱德勒=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尼克斯在季前赛中轻取篮网。赛后,主帅德安东尼信心爆棚,他表示钱德勒的加盟让球队拥有了超级前场,很显然,尼克斯已经是联盟顶级球队之一,本赛季将力争拿下总冠军。

  尼克斯有过辉煌的历史,但自1973年以来,他们就再未染指过总冠军。从2001年至今,尼克斯甚至没有赢得过一次季后赛系列赛的比赛。上赛季,尼克斯连获强援加盟,小斯安东尼比卢普斯的到来,终于帮助球队取得突破。尼克斯6个赛季以来首次打入季后赛,但却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可以说,过去的几个赛季,尼克斯一直在低谷中徘徊。但为何本赛季,尼克斯主帅突然变得这么高调,喊出要夺冠的口号呢?他的信心又来自于哪里呢?德安东尼本人作出了解释。“钱德勒的加盟是至关重要的。要知道,他才29岁,在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打出了最出色的表现,并且帮助小牛队拿下了总冠军奖杯。”德安东尼说道。

  不过,尼克斯为了获得钱德勒,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他们特赦掉主力控卫比卢普斯,以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但在德安东尼看来,尼克斯的实力还是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我们已经有了两大超级巨星安东尼和小斯,而钱德勒的加盟,让我们成为了最为顶级的球队之一。”德安东尼继续说道,“球队前场的实力很强大。当拥有这样三名球员时候,我们就可以争夺总冠军。”

  当然,之前不少专家都表示,尼克斯阵容还存在明显的短板,比如后场和板凳的配置都稍显薄弱。但在今天的季前赛中,道格拉斯菲尔兹舒伯特巴克尔曼等人的表现让德安东尼有了更多的信心。“我不能只坐在那里,光说这么球员很棒,却绝口不提冠军。”德安东尼说道,“这对球队、球员和球迷都是不公平的。当然,要拿下冠军,我们还需要有很多因素,比如运气和时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必然会成为联盟最顶级的球队之一。”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