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准两双内线增援湖人 墨菲签下一年老将底薪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湖人继续补强内线,继引进麦克罗伯茨之后,湖人又签下了默菲。他们两人将成为湖人新赛季内线的重要替补。

  加索尔对于默菲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因为这样一来,他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他的射程很远而且很有经验,我不确定他能在球队获得多长的上场时间,我也不知道教练组会如何使用他,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球队的板凳深度增加了,我想如果你想健康地打完这个赛季,这一点非常重要,”加索尔说。

  加索尔还特意在推特上欢迎麦克罗伯茨和默菲加盟。“在奥多姆被交易后,他们的到来将弥补板凳深度,”加索尔在推特上写道。
 
  默菲获得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年薪只有130万美元。新赛季他将成为球队中锋位置的替补。默菲上赛季总共打了35场比赛,场均贡献3.1分和3.2个篮板,其中18场比赛为篮网效力。上赛季中期,默菲被篮网裁掉之后,加盟了凯尔特人。有些遗憾的是,他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健康,状态大不如从前,没能给凯尔特人提供太多支持。

  经过休赛期间的调整,本赛季默菲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了,他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6分和8.3个篮板,或许他能给湖人带来一些惊喜。

更多关于"湖人 默菲"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