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被激怒拒绝谈伤病 美媒曝飞侠伤情仍严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带伤上阵的例子已经数不胜数,而如今,这样案例可能又要重演了。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ESPN消息,在手腕韧带撕裂后,科比一直忍受着巨大的痛苦,但是如今飞侠却在接受采访时拒谈伤病,按道理说,科比的这种伤病至少要休战3-4周,但是飞侠选择隐瞒伤痛,恐怕也是为了能够顺利的出战揭幕赛。

  科比已经为对阵公牛的圣诞大战做好了准备,而在接受采访时,飞侠坦言:“我很好,但我不会去谈论我的伤病!”当被问到是否能够参加这场赛季揭幕战时,科比脸上透露出愠怒的表情,做出了冷冰冰的回答。

  科比这一伤病本应该休战3-4周的时间,去进行有效的恢复,但是对于飞侠而言,他已经没有时间去养伤了,带伤上阵已经成为了科比生涯中一种习惯,从1996年开始,费舍尔便一次次看着飞侠完成“轻伤不下火线”的壮举,而如今科比带伤上阵对于他来说,已经不足以令人惊讶。“如果他明天上场,我不会感到惊讶,我不知道他的身体状况是否和他的精神状况以及心气相匹配,不过你将去关注一个历史性的成就——带伤打出有效比赛最多的人,而无疑他也将会继续刷新带伤作战的履历。”费舍尔说道。

  所以,这也很容易理解科比为何会在采访中被突然激怒,对于飞侠而言,当他决定出战后,就不会容许任何质疑,而记者们的采访更是以一种不确定的态度去询问,这显然也会招致飞侠的不满,而于此同时,科比的“自欺欺人”行为也的确耐人寻味。

  从美媒体透露的情况看,科比目前的手腕伤势在短时间里根本无法得到有效的恢复,伤情仍然很重。但是飞侠在面对外界时总是将自己的这一伤病轻描淡写,实际上,飞侠隐瞒伤情的行为也有着本质性的意义,就职业球员而言,最惧怕的是舆论扩大化,而科比之所以选择不谈及伤病,也是避免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从而导致迫于压力无法出战揭幕战。

  跨入生涯第16个赛季,随着阅历的增加,科比的内心也更加强硬,新赛季,湖人面临着诸多的挑战,飞侠的确伤不起,而赛季首场往往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显然,科比不会在这时临阵退缩。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