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分7篮板仅9投2中 热火复仇夜波什成最尴尬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场比赛迈阿密热火 105-94战胜达拉斯小牛复仇成功,克里斯-波什出战24分钟,9投2中得到4分7个篮板,上赛季在热火队三巨头中,克里斯-波什就是最不起眼的一个,这固然是因为他的硬实力不如詹姆斯韦德,但也是因为他的场上表现没有达到球迷们的基本期望。本赛季开始之前,据说波什增加了体重,也有艰苦训练,但从新赛季揭幕战,热火队狂升小牛成功复仇的这场比赛看,波什不仅没有打出他所训练的状态,反而在三巨头,甚至热火队中有了进一步边缘化的趋势。

  按照此前迈阿密各路专家的说法,热火队新赛季能否统治联盟,大前锋位置能打出怎样的发挥极为关键,从波什目前的状况看,热火队还需要为他什么时候找回感觉头疼很长一段时间。

  其实在季前赛两场比赛里,波什的发挥就不尽如人意,篮下进攻偏软不说,高位跳投也缺乏准头,本场比赛一开始,热火队还是给了波什一些表现机会,但他不仅连续跳投都没命中,甚至还投出了篮外空心,好在此时詹姆斯、韦德表现出色,热火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在这样的大好局面之下,波什的低迷并没有引起球迷太多的关注。可能正是因为如此热火队才将波什在早早换下,毕竟球队现在处于绝对优势,波什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寻找状态,这不,次节比赛归来之后波什有过抢断,有过封盖,甚至还在韦德、詹姆斯的帮助下上演了内线强攻得分,再一次的低位背打得手后,波什的个人得分也来到了4分,此时热火队形势一片大好,小牛队似乎已被打的没了还手之力。

  易边再战,詹姆斯的统治级发挥还在继续,热火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之多,小牛队零星的反击并没有给迈阿密人造成任何麻烦,这期间詹姆斯在得分,韦德在得分,海斯勒姆在得分,甚至连乔尔-安东尼都在得分,可唯独波什,他已经被彻底忘记了,场面上看波什就好像一个短跑运动员,一直跟着场上队友们折返跑,却什么也没办法做,三节比赛打下来,波什的个人得分依然只有4分,这一数据低到什么程度?低到热火所有上场球员中只有2人得分比他更低。

  末节比赛,小牛队终于发起了像样的反击,而此时波什到时成了场上的焦点:防守漏洞。布莱恩卡迪诺在他面前连连得分,韦斯特在他身上造犯规站上罚球线,而这已经是波什本场比赛的第五次个人犯规了,无奈之下斯波尔斯特拉换上老将朱万-霍华德将波什换下,足见此时波什的表现有多么糟糕!倒是他下场之后热火队稳住了局面,再没有让小牛队掀起太大的反击高潮。

  最终,热火队揭幕战11分战胜达拉斯小牛,詹姆斯、韦德都贡献上佳发挥,唯独波什闷闷不乐,这也难怪,球队整体发挥如此之好,三巨头中的两位贡献统治级表现,只有他自己表现的像个路人,还在关键的第四节因为犯规过多被换下。但不管怎么说,今天热火队都已经赢了比赛,至于波什,赛季还很长,他还有很多时间来找回状态。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