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首秀领2技犯遭驱逐 大谈保冠却碌碌无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拉马尔-奥多姆小牛首秀,以被罚出场而告终。在2011-12赛季揭幕战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奥多姆在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被罚出场,小牛以94-105输球。

  奥多姆的妻子、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也到了现场,不过她没能见证奥多姆的一场秀。13分钟内,奥多姆的数据是:4分、4个篮板、6投1中,4次犯规和2次技术犯规。还有:1场失利。

  第三节还剩5分钟,奥多姆后场持球推进,准备重演一次不看人传球的表演,结果在将球传出去的同时,也撞到了在内线等着的防守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被裁判吹罚了犯规。

  心存争议和不满的奥多姆,表达了不满情绪,结果接下来领到了技术犯规,这已经是奥多姆的的二次技犯,最终被罚出场。在达拉斯的首秀,奥多姆只打了13分钟,提前结束。

  奥多姆上一次因为连续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要追溯到……追溯到小牛和洛杉矶湖人的系列赛。

  赛季开始前,奥多姆得知湖人准备将自己交易出去,但却没得到球队提前通知。在和黄蜂的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告吹之后,奥多姆主动要求交易,最终加盟了小牛。

  2009年和2010年,奥多姆曾是湖人两连冠的主力成员,他有着夺冠以及保卫冠军的经验。“如果他们认为夺冠是一件艰难的事情,那么守住冠军更难。”奥多姆说,“夺冠会改变一支球队的心态。这很艰难,但是如果有球队能,那么小牛也可以。”

  话虽如此,但实践起来的确不简单。奥多姆替补上场,可在一分多钟的时间内,他就送上了两次犯规。这段时间内,热火打出了一波13-0的攻击波,一下子拉开了比分。

  作为一名颇具组织能力的前锋,奥多姆有时候能送出精妙的助攻。上半场,他就曾有一次“不看人传球”的表演,在运球至罚球线附近时,奥多姆跳起传球,眼睛看着左边底线的队友,而手腕一抖,将球送至篮下的队友手中,可惜后者没有接好球,浪费了这次妙传。

  而这,是奥多姆13分钟内仅有的闪耀时刻。

更多关于"奥多姆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