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替补出战轰下21+11 朗多外绿军还有人破26年纪录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的意图,圣诞大战实际上是明星大战,今年参加圣诞大战的球队,哪支没有超级巨星?布兰登-巴斯不解风情,以替补身份登场,却打出21分11篮板的数据。这是巴斯职业生涯第一次20+10,也是NBA近26年圣诞大战上替补第一次打出这样的数据。这让凯文-加内特这个超级巨星,都相形见绌。

  如果没有巴斯的话,凯尔特人上半场结束,就可以缴械投降了。凯尔特人主力阵容,上半场只有朗多一个人在战斗,这样的结果就是球队第二节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落后17分。巴斯在这个紧要关头,替补出场,成为球队继朗多之后,又一个亮点,他第二节单节得到8分。

  巴斯的表现让人想起“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但是他更犀利和低调。戴维斯被换走之后,不少绿军球迷非常遗憾,因为他们舍不得这个可爱的大孩子,同时怀疑巴斯的能力。巴斯身高只有204厘米,不比戴维斯高,且体重要小,人们有怀疑的理由。巴斯今天用表现,回应了人们的怀疑。

  或许巴斯不会像大宝贝一样激动得口水四溅,但是他会得分,他会篮板。巴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之间,凭借一己之力,再次先后砍下8分,帮助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到10分。这不止让人会想,如果巴斯一直留在场上,凯尔特人会输么?当然,胜负已分,这只是一个伪命题。

  小牛魔术都曾见证过巴斯的成长,他和卡尔-兰德里非常类似,但是比兰德里便宜许多。巴斯在魔术队期间,曾经在对阵活塞的时候砍下27分,也曾经在对阵黄蜂的时候拿下13个篮板。巴斯有这些辉煌表现,但是他的工资只需要400万美元。和他风格类似的兰德里,工资是900万美元。

更多关于"巴斯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