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将榜样作用发挥至极 自言左耳伤势无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CBA赛程过半,马布里现在也已然完全融入金隅队。连主教练闵鹿蕾都忍不住称赞,自从老马来了,自己省心多了。在日常训练中,马布里就把榜样作用发挥到极致。

  昨天下午的训练,自始至终都能听到马布里的声音。抢篮板球时,他和队友一起计数,还不时提醒同组的方硕注意要领。分组对抗时,他就是本组的绝对核心,组织进攻、指导队友跑位和执行几号战术均由他拍板。就连轮换下场休息时,也不忘对攻方队员喊“打到底”。最后,他还亲自给朱彦西示范如何在一对一对抗时利用身体。别看老马身材比小朱瘦小了不少,但在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

  除了训练中言传身教,马布里还充当起了球队代言人,显然已经不拿自己当外人了。“很明显,前半程我们打得非常好,成绩可以说明一切。”而他所说的“谁都不能场场都赢”,也是主教练闵鹿蕾一直强调的。“重要的是,整个队伍非常团结,共同拿下了不少硬仗。”谈到个人表现,他表示自己还能打得更好,但能对球队有所帮助更为关键。

  受伤的左耳还贴着胶布,不过马布里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没事了。“对我来说,这都不叫事儿!”他语气轻松,“刚受伤时血流不止,而且很疼,不过医生处理得很及时。你也知道,很多运动员都见识过比这严重得多的伤。”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