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惊曝罗伊或西甲复出 为护双膝一周仅出战一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从NBA宣布退役不到一个月时间的布兰登-罗伊又准备复出了,不过这次罗伊可能的复出之地却在西班牙。根据《Blogui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退役的球星罗伊已经抵达西班牙,与西甲球队巴斯克尼亚俱乐部商讨加盟的可能。

  这则消息率先由西班牙的一家网站透露的,但是还未得到罗伊和其经纪人的证实。巴斯克尼亚位于西班牙维多利亚市,有人已经在维多利亚市的机场看到过罗伊和其经纪人哈恩-特尔姆。

  据称,巴斯克尼亚俱乐部提供给罗伊的合同比较合理,合同中罗伊每星期只需要打一场球,这样可以给他的膝盖和身体足够的休息时间。

  本月10号,罗伊突然宣布退役,在联盟五年时间里这位全明星球员一直受到膝伤影响,尤其是过去两个赛季里,罗伊膝盖进行了两次大规模手术,罗伊突然的退役让球员球迷感到震惊和惋惜。

  退隐后的罗伊一度选择远离篮球的生活,更多时间是和家人在一起,而且罗伊还决定暂时返回学校继续学业,罗伊在退役的时刻非常感激开拓者和球迷的支持,那时罗伊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还否定了罗伊之后会复出的可能。可能是对篮球的想念,还有西甲联赛相对弱一些的对抗以及合理的合同,诸多因素影响下,罗伊萌生复出念头。无论如何对喜欢他的球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罗伊在NBA五年当中场均得19分4.7次助攻4.3个篮板,他获得了2006-07赛季的最佳新秀,此后3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如果不是伤病,罗伊在NBA前途是一片光明。

更多关于"罗伊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