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砸全部身家追魔兽 双星二选一其余球员任挑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德怀特-霍华德的争夺战中,金州勇士大刀阔斧成为最有力争夺者。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称,勇士愿意在交易后,不强留魔兽。在“租借”霍华德一个赛季后,他们希望能在自由市场前与魔兽签一纸长约,然后将其出售。这就意味着,霍华德若被交易至勇士,他仍有机会去其他球队。勇士这种表态,极有可能得到霍华德的青睐。和众多球队一样,勇士已经向奥兰多魔术的总经理欧蒂斯-史密斯咨询过,不过魔术还没有明确表示要将霍华德交易走。

  不过,勇士的筹码很有可能吸引魔术,他们摆在魔术面前两件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东西:一是围绕年轻的后卫史蒂芬-库里重建;二是勇士愿意用自己的薪金空间吞下希度-特科格鲁3年3400万美元的大合同。现在影响两队达成交易的最大障碍,或许就是库里那羸弱的脚踝。勇士方面愿意与后场双子星中的任何一位说再见。不过两队应该都会视库里脚踝的恢复情况做决定。

  据消息称,勇士方面还愿意送魔术一支未来的首轮选秀签,队中的球员也可以任由魔术挑选。这样的筹码,实在是很具诱惑力。

  大多球队在追逐魔兽的时候,都不愿意在夏天失去这位全明星中锋。不过勇士却毫不在意,他们愿意为霍华德提供更多的筹码。尽管追逐霍华德的风险巨大,不过消息称,勇士决定尝试一切办法来满足魔术希望在交易中得到的筹码。他们甚至还准备了一份设计3-4支球队的复杂方案。

  目前在魔兽追逐者当中,勇士最大的敌人莫过于洛杉矶湖人。一旦湖人愿意送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霍华德最有可能加盟湖人。此前霍华德已经向球队管理层表示,他愿意与三支球队续约,分别是达拉斯小牛,湖人和新泽西篮网。不过目前小牛和篮网明显处于劣势。

  奥兰多本来挺青睐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但洛佩斯因为受伤将缺席几周的时间。此前霍华德曾暗示篮网是他比较向往的地方,而且篮网确实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夏天给他开出一份长约。

  湖人,小牛,篮网,再加上一个勇士,争夺魔兽的戏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不禁要问一句,霍华德你究竟要去哪?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